香蕉甜甜圈

妮可和玛格丽特

一直以来都很想写出来的东西
姑且先放一部分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索德米德尔学校放假了,有十六天。
放假前妮可就把日期算得清清楚楚。
学生总是把假期时间记得十分清楚,每天掰着指头算还剩多少时间写作业。
不过今天不是用来写作业的,今天是用来玩的。放假头三天总是用来玩的。大概只有最后三天才是用来写作业的。
妮可于是扔下书包,去找玛格丽特。

玛格丽特假期的前三天也不是用来写作业的,于是她拉着妮可去了集市。
集市里东西特别多,吃的特别多,衣服特别多,小姐姐也特别多。
玛格丽特和妮可一边假装在认真画画,一边暗中观察经过的小姐姐。妮可手指上的煎饼酱沾得到处都是。
玛格丽特突然抓起油腻腻的画笔,摆出自己很会画画的严肃表情。
啧啧啧。妮可东张西望,看见一个穿着绿裙子的好看的小姐姐,有深色的头发和深色的眼睛,嘴角有一颗迷人的痣。
“好看好看。”妮可赞同地点点头,赶忙抓起另一根油腻腻的笔在纸上涂抹了起来。
绿裙子的小姐被二人吸引了注意力,她似乎注意到了被妮可刻意画在显眼位置的绿色,弯起了嘴角,嘴旁的痣跟着一起上扬。
哎哟梅林的大胡子噢,简直像吃了一大口大西瓜。妮可表情夸张地把稍微干净点的手捂在胸前。
玛格丽特一边害羞地眨着眼睛,一边嫌弃地抽出一块帕子扔给妮可。

评论